虚妄界

ID=时末。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网剧SCI][瞳耀]摘星记(下/白羽瞳生贺)

又名:展博士撩汉千层套路(不  

兰博基尼一辆,速度较快,请谨慎搭乘

小白生日快乐!送你一只展sir!

死线冲刺成功,朋友你们吃的不是荤,而是我丢失的肝脏(吐魂


        两人第一次搭乘中环摩天轮,前半圈尚还有新鲜感,在豪华夜景中你来我往地聊天倒是有不错的体验。不过他们毕竟都没有富余的浪漫细胞,为了让人饱览维港夜景这摩天轮转得缓慢,后半程就多少有些乏味了。

  展耀聊着聊着声音渐弱,最后居然靠在白羽瞳身上睡了过去,还有极微弱的鼾声,看来是累得不轻。

  白羽瞳看着好笑,用食指指甲去轻轻搔刮他的鼻尖,结果被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拍了下去。白羽瞳唯恐这蛮不讲理的人待会犯起床气,不敢再造次,只得认命地当一个老老实实的人肉靠枕。

  两圈转下来,一动不敢动的白羽瞳胳膊酸得抬不起来,反倒是展耀小憩后精神了不少,拉着白羽瞳在摩天轮下面逛夜市。

  年轻的女孩子在彩色的灯光前自拍打卡,来往的人群嬉笑着集结在一起进行各种文化活动,他们瞧着新鲜,走走停停,一直逛到那些摊位陆续收摊。

  期间他们还运气很好地遇到了流动的富豪雪糕车。老旧的小车承载了一代人的集体记忆,无论是味道还是形式都很令人怀念。展耀惦记那儿时的滋味,上去买了一支软雪糕。

  在蓝色多瑙河的清脆音乐声中,摊档上的年长者递出雪糕,笑眯眯地招揽道:

  “旁边的靓仔不要吗?”

  白羽瞳客客气气地摆手以示拒绝。

  而后展博士拎着雪糕毫无形象地走在大街上舔食,眼神左右张望着,无辜得可爱。白羽瞳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展耀感受到他的目光,便把雪糕递到了他的嘴边。

  “不用了,你自己吃吧。”

  展耀置若罔闻,手腕故意一斜,把奶油味的雪糕蹭在白羽瞳的嘴角上。

  白羽瞳表情凝固了几秒,双目无神地望向展耀,最后还是决定不和这个人计较,翻了个白眼从兜里摸出纸巾。

  没想到这时候展耀忽然欺身凑上前来,泰然自若地将白羽瞳嘴角沾的那点雪糕舔掉。细软的舌尖轻巧地扫过他唇边,把湿淋淋的奶油和白羽瞳的理智一并带走。

  事实证明,越是看起来无害,才越是最为致命的假象。

暂时删链接

评论(51)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妄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