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妄界

ID=时末。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肝完瞳耀生贺之后三次元现充死线爆炸,又开始拖延更新了请不要抛弃我TUT

忙里偷闲摸一个瀚冰段子!不上升真人


  季肖冰在快要醒来之前,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了之前自己养狗那会儿。狗狗每天早上都会趴在他胸前,毛茸茸,暖呼呼,拱来拱去喊他起床喂食。 
 
  可是他那时候养的狗并没有这么大只。对,现在趴在胸口的目标体型异常超标。就在他马上觉得要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对方开口了。 
 
  “大爷,起床辣。” 
 
  对方用小小声的气音说道,鬼鬼祟祟,猥猥琐琐,在恐怖气氛和搞笑效果中反复横跳,话越拖越长: 
 
  “大爷,起床辣——” 
 
  “大爷——起床辣——” 
 
  季肖冰没有醒来,而是安详地被子一裹把自己包成一个盘靓条顺的卷饼,流畅地翻过身: 
 
  “十分钟。” 
 
  “欸大爷你在赖床吗。”高瀚宇像是发现了什么极其好玩的事情,也不知道刚起床是哪来的这充沛精力。他好奇地戳戳那卷饼馅的脸,觉得有些软,还挺可爱的。 
 
  季肖冰呼吸绵长,风雨不动安如山。 
 
  “不行,你得起来了。”高瀚宇忽觉玩物丧志,摇了摇头正视自己的初衷,搓着一条季肖冰来回滚动。 
 
  季肖冰岿然不动,连眼睛都没舍得睁开,嘴里念着十年前的网络段子: 
 
  “像你这种连减肥和不赖床都做得到的人,心太狠了,不适合处朋友。” 
 
  高瀚宇瞪大眼睛,一时没搞明白对方什么意思,就听得季肖冰又重复了一次: 
 
  “……不适合处朋友啊。”季肖冰垮着嗓音,像是一个传授人生哲理的老大爷,还含着半声叹息。 
 
  高瀚宇倒是反应极快,马上就理解过来了,忍不住偷乐着顺杆爬: 
 
  “那就是适合处对象呗!” 
 
  说着他就抱着季肖冰的脸响亮地叭了一口。 
 
   
 
  “不对我是不是让你赖到十分钟了!”色令智昏的某人终于反过劲儿来。 
 

  “盒盒盒盒盒。”季肖冰,计划通。

*叫早服务和饼赖床均来源于官方梗

*大爷那个笑声实在是太形象了以及看到很多太太都在用,不妥请联系lo主修改哈!比心!

评论(14)
热度(57)

© 虚妄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