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妄界

ID=时末。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网剧SCI][瞳耀]耀星(8)

瞳耀黑帮+卧底梗注意。

为了避免大家一头撞在挡风玻璃上失去年轻的生命

将两章长度并作一章发了,所以并没有拖更(强调

速度较快的兰博基尼,背后注意

——”来拥抱着我,形成漩涡,卷起那热吻背后万尺风波。“

       讯息时代里,消息总是比脚程来得更快。分别传出的照片与汇报简讯,比他们先第一步抵达堂口的某些喉舌之中。堂口看起来一如往常平静,但暗涌已经被割裂成对峙的两股,分别流淌在少数核心人员之间。山雨欲来,大有老港片里那样一掷杯子便能两相对垒的气氛。

  一方是先坏了坐馆的规矩向自家人下手,一方是动机不明的骤然变节,雾里看花的情节让情势变得更复杂了些。

  知情人正各自揣测,谁都没想到风暴中心的两人,此时竟忽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展耀冷脸领着白羽瞳走进堂口,对纷纷投来的诡异目光视若无睹。他径直走入内室,带着锋利的气势,令人不由自主地为他让开一条道来,似乎再靠近些便要被他割伤。

  

(文见链接P9)

 

BGM:《旋涡》https://music.163.com/#/song?id=25970266

评论(81)
热度(4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妄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