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妄界

ID=时末。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一个瞳耀的简短摸鱼,开往幼儿园的(刹)车。(所以并没有车)

扣扣你们吃安利吧!!(哭出狗叫



        虽然二十年的受教育经验让展耀绝对信奉科学理论,但是他也忍不住要质疑起他和白羽瞳之间是否存在着某种神秘的玄学——关于性生活这方面的。 
   
  或许是两位阿sir的人生注定都不走寻常路。他俩但凡是有这么点意思,逢年过节之类的老老实实搞点浪漫,红酒烛光文艺片,最后总会跑歪到案情讨论。又或者是一个电话,裤子都脱了就给他俩通知碎尸案,差点没给两位敬业的阿sir逼出什么精神心理障碍来。 
   
  与之相对的是,他俩互不相让地日常吵架演变成打闹再激化成打架的时候,往往又会擦枪走火。 
   
  正如此刻。 
  展耀引以为豪的谈判功力让他瞬间在腹中打好三千字逻辑递进的论文用于怒怼白羽瞳,却以被对方蛮不讲理地制服告终。 
   
  白羽瞳得意洋洋的模样简直欠揍,偏偏手劲惊人握得纹丝不动,恨得展耀牙痒痒,开始没有营养的对话: 
  “爪子拿开。” 
  “凭什么。” 
  “拿开。” 
  “哈哈哈不拿。” 
   
  展耀再不济好歹也是个身体素质正常的大男人,寻思着也不是不能像样地反抗,但是他拿捏不好分寸,又怕下手太狠。于是表情更多了点凶残的意味,身体拼命挣扎。 
  “哎哎,猫你等会儿,嘶——” 
  白羽瞳硬了。 
  标准结局。 
   
  白羽瞳低头要去亲他的时候,展耀就明白是什么回事。虽然自己的下体也没多好过,但展耀正在气头上,哪里容得对方轻易下嘴,冷着个脸心想这种时候要做也不能让这家伙压着—— 
   
  察觉到展耀的态度变化,白羽瞳没有继续相逼,而是把两人交缠着的手贴到脸边,语气诚恳目光湿润试探着问:“没有这么讨厌吧?” 
  简直堪称撒娇。 
   
  展大博士没有由来就心软下来了。本来也他不大在乎上下之分,只是心气盛不爱让对方压上一头,这样的示弱让他毫无办法,心里头柔软得一塌糊涂。 
   
  白羽瞳一脸压都压不下去的暗喜,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小孩,眼睛闪亮,乘胜追击便是一个忘情的深吻。 
  “这人绝对是故意的……”展耀最后在心里挣扎。 
   
  只是分开后睁开眼,展耀就看到咫尺之外白羽瞳那分外认真的表情,他低低地喘息,目光专注地看着展耀,半晌居然还有些脸红,轻轻喊他:“展耀……” 
   
  是多喜欢,多宝贝地藏在心尖上,才会即使不是第一次,也还带着少年人的青涩,如此怦然心动。 
   
  展耀顿时被看得意乱情迷,抬头主动去吻白羽瞳。白羽瞳闭上眼搂着他的腰,两人便顺理成章地滚到一块去了。 
   
  算了……故意就故意吧,反正他俩要争起来,注定谁也不会有个输赢。 
  谁先心动谁就输了,他俩从一开始就一起输了个彻底。 

  



  “奇,奇怪……哥不是约好了今,今晚给我射击补课的吗……”白驰落寞地站在射击馆门口,盯着一直没回的简讯,委屈地自言自语。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妄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