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妄界

ID=时末。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瀚冰]我们仍未知道被迫搞创的jxb最后pick了哪个男孩儿

假如,因为ghy而搞创的jxb萌上了别的爱豆……

突发两小时极限速度摸鱼贺文,沙雕ooc预警

请勿上升蒸煮+对节目一无所知纯属杜撰

情人节快乐!



       高瀚宇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结束了封闭集训,当天未经休息就飞回了北京。归心似箭的他下了飞机之后直奔家里,想提前给季肖冰一个惊喜。


  掏出钥匙开门,他蹑手蹑脚地摸进家里,季肖冰正瘫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电视,居然连他进来都没有注意。


  电视被季肖冰的背影挡住,露出一个角,正是贰零贰的logo,季肖冰边看边哼哼唧唧地发出了啊啊啊哥哥看看我的声音,听得高瀚宇一阵感动又窃喜,正要扑过去给他大爷一个大大的涌抱的时候,忽然愣住了。


  因为他看见了电视上的人居然是贰零贰某个年轻可爱的小奶狗,而季肖冰正看着电视激动不已,甚至一边看一边举起微信发语音为那个小奶狗拉票。


  高瀚宇当即斜里冲出,愤怒地带着哭腔大喊了一声:“大爷,你居然背着我pick了别的宝藏男孩儿???”


  只见季肖冰抬眼看他,眼睛瞪得滚圆,开口道:


  “老高你挡着我电视了。”


  “???”


  高瀚宇震惊了,愤怒了,悲伤了,感觉心上被用力地开了一枪,像个无底洞,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让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大爷你不是爱我的吗?!”


  “你是我男朋友,他是我爱豆,这不冲突啊。你不觉得他超级可爱吗?”


  “你以前不是这么说的!你以前是说我超级可爱!”高瀚宇委委屈屈地怒吼。


  “对对对,你也可爱,能给我搞个他的签名吗?”


  


  高瀚宇从硬核军营风90cm的上下铺铁床上被噩梦惊醒,大口地喘息,浑身被硬床板硌得老疼,满脑子都循环播放着:


  “老高,你挡着我电视了。”


  他好恨。


  梦里这个片段循环播放了一个早上,狗子又气又委屈,早饭都吃不下去,害得接下来环岛拉练的时候差点厥过去。上铺的哥们儿不知道为什么一向耐力极佳的高瀚宇忽然能出这幺蛾子,又联想昨夜对方的大口喘息,心里悚然一惊。用着复杂的心情看了高瀚宇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开了。


  高瀚宇:???


  


  梦归梦,高瀚宇心想自己一个大活人,不至于让个梦憋死。但是这个梦又出奇真实,令他不由自主地胡思乱想:季肖冰肯定会因为自己而看这档节目,要是他真的不小心掉坑了哪个选手那怎么办呢?


  他不曾怀疑季肖冰对自己的爱意,也知道谈恋爱是谈恋爱,追星是追星,可一想到那些“超级可爱”“很萌”“啊啊啊哥哥看看我”不再专属于自己,他心里就莫名感到一阵失落。


  他好恨。


  他开始有点后悔了,甚至在内心无限loop佟湘玉那个“额错咧”的模板,越想越心塞。


  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他那句加油,他不怕千万人嘲笑,不怕辛苦煎熬,不怕与恋人的暂别。


  但是他真的怕季肖冰爬墙了。


  此时脑内的bgm又换成了“我真的怕了你”,这小伙儿的脑内曲库虽然老是老了点,但是胜在够丰富,配合他的人生遭遇,就如同自带主角剧本。


  扯远了。


  


  

  正休息的时候,身边坐下来一个气喘吁吁的选手,朝他露出了个阳光的笑容示好,就兀自开始擦汗歇息。


  季肖冰看的时候会pick这个人吗?


  高瀚宇没有由来的警惕,皱起高低眉一双丹凤眼眼珠子漂移,暗中观察着旁边这个阳光的小奶狗,并在心里默默地评判着:


  嗯,长得还行,不过比自己还差点成熟稳重;这身板不行,要打起来在自己手下肯定撑不住三招。


  他家季老师应该不会pick他的,高瀚宇暗下结论。这时集合哨声响起,两人同时站起,高瀚宇这才发现对方足足高了自己10cm有,蹿出去小半个头。


  这能有190cm了吧?!


  哦应该是188cm。


  但是这不影响他震惊了,愤怒了,悲伤了,感觉心上被用力地开了一枪,像个无底洞,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让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


  输了!完了完了,季老师会不会pick他啊。


  高瀚宇好恨。


  


  


  舞蹈排练时间。


  十年舞蹈功底不是吃素的,高瀚宇混在一群年轻小男生中,舞技稳扎稳打,毫不逊色。不过由于年龄差距悬殊,论气场,他长一截;但论活力,他又短了少许。舞蹈风格大抵算各有千秋。


  N轮地狱特训下来之后,高瀚宇还是多少有点吃不消,面上不显露,但是精神面貌不可避免地有些倦怠。反观前头几个没够二十的小孩儿,疲惫之余还能蹦蹦跳跳地有说有笑,令人忍不住感叹年轻真好。


  他忽然想起刚在一起时候,他抱着季肖冰,毛茸茸的脑袋扎在对方颈窝,闷闷地问:“大爷你会不会觉得我年纪比你小,没法照顾你啊?”


  喜欢到极点的人总是忍不住患得患失。这话槽点太多,弧长的季肖冰一时不知道该反驳什么,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反正先夸自家狗子就对了:


  “不会呀,年纪小多好啊。又唱啊,又跳啊,超萌的。我就喜欢年纪比我小的。”季肖冰眨着眼睛,说得异常真诚。


  想到这里,高瀚宇震惊了,愤怒了,悲伤了,感觉心上被用力地开了一枪,像个无底洞,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让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


  完了完了完了,这里一窝都是年纪小的,他季老师不会真的pick了别的小奶狗吧。


  他好恨。


  


  


  为了号召硬核军营风,集训居然还采用了集体淋浴间,这让虽有一颗东北心和一口东北音的浙江人高瀚宇很不习惯,花了好一段时间适应。


  这天正如常走进浴室里,扎堆在一众裸男中,身材极佳的高瀚宇自然是能抬头挺胸走路的,这么些年他专注于身材管理,未疏于锻炼,终于练成了足够引以为豪的完美身材,胸肌尤其是一绝。


  不过人外有人Lai外有Lai,就在他出神洗完往外走的时候,不经意撞见了一个热门选手。


  我靠!这胸居然练得比我还好!


  他又想起旖旎时刻他怀抱着季肖冰,季肖冰调皮地在他身上隔着衣服上下其手,搔得高瀚宇发痒直想笑,便捉住了小猫咪爪子送到嘴边亲:


  “喜欢我的身材吗?”


  “喜欢啊。”季肖冰坦诚地回答。


  “那最喜欢哪里?”


  “胸肌!”季肖冰不假思索地回答。


  古有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今有高瀚宇为肉体饭练胸。那胸肌自然是越练越好看。


  现下这目光一触,高瀚宇没有由来就想起季肖冰喜欢胸肌这事儿,顿觉完了完了完了,他季老师不会别的胸肌迷到吧?


  想到这里,高瀚宇震惊了,愤怒了,悲伤了,感觉心上被用力地开了一枪,像个无底洞,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让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


  他好恨。


  


  高瀚宇这人,平素滴水不漏八面玲珑,但是一旦决定做的事情便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自然是全力以赴,在贰零贰这个节目里亦如是,一搏自己的舞台梦。


  但是与此同时,一心多用也是他的优良传统。


  如果说他一颗心分给了跳舞,一颗心分给了唱歌,一颗心分给了体能拉练,一颗心分给了偶像营业,那么一定有一颗心,是用来思考季肖冰到底搞创的时候有没有不慎爬墙,又是pick了哪个别的选手。


  可惜即便他想到脑壳疼发际线倒退0.01mm,在这个全封闭训练的集训营里,他也没法得到答案,没法联系季肖冰沟通交流。


  他甚至想过如果手上有个飞鸽,他定要写个小纸条,绑在鸽子腿儿上,让他飞去找季肖冰,上书:


  “别看创了,乖。”


  可转念一想,别说这年头哪儿去找认路的鸽子,即使这鸽子飞得出岛,也飞不出人的嘴,一扑棱就得飞进炖盅里。这么一想更忧郁了。


  他好恨。


  


  于是乎,在拼搏、委屈、想念的拉锯之下,高瀚宇好不容易终于得偿所愿地为自己圆梦,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最后结束了这些天封闭式集训。


  


  高瀚宇怀揣着吃柠檬那么酸的心情,结束当天未经休息就飞回了北京。归心似箭的他下了飞机之后就直奔家里,想提前给季肖冰一个惊喜,又藏了想确认他有没有pick别的什么小朋友的微妙急切小心思。


  掏出钥匙开门摸进家里,他看见季肖冰正瘫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电视,正如梦里居然连他进来都没有注意。


  他走过去一看,和梦里大相径庭地是,电视机上正放着自己魅力四射的舞台表演片段。


  “老高?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怎么回来都不跟我说一声……”季肖冰回头一看就看到自家阔别已久的大狗子,一下没绷住惊喜溢于言表,抛下电视中那个营业中的偶像高瀚宇,直接投入真人的怀抱摸摸胳膊摸摸腿:“怎么都不休息一下就跑回来了?累吗?来赶紧歇会儿。”


  这个反应让糕韩语又怜爱又感动,抱着自家季老师就滚到沙发上,一边唾弃自己净想那些不着边际的事情,一边是好一阵耳鬓厮磨的腻歪。


  不过再不靠谱的念头也折磨了他好几个月,刚结束不知道第几个热吻,他回头看到电视机上的舞台画面,忍了一下还是没忍住,小心翼翼问道:


  “呃,大爷,你看这节目,有什么感想没有?”


  “很帅啊,又唱又跳的,真的很厉害!”说着季肖冰响亮地叭了他一口以兹鼓励。


  “那个,我是说……”高瀚宇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好意思把困扰他已久的那个问题讲了出来:“除了我,你还有没有看哪个选手,嗯……比较……顺眼的?”


  你有没有pick别的男孩儿,给他拉票,夸他超级可爱,对他说啊啊啊哥哥看看我啊。这是高瀚宇不敢问的。


  只见季肖冰困惑地竖起眉毛,眨巴眨巴眼,一脸懵逼地回答:“我,我没有看完其实。我看的是cut。”


  “就是你的,你的单人cut。”


  


  季肖冰并不知道为什么高瀚宇会问这个问题,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之后就被整个凌空抱起,往卧室走去。


  他更不知道高瀚宇那个九曲十八弯的脑回路里现在想的是什么:


  【大家好我是高瀚宇的守护心,我是季肖冰。】


  嗯,我家大爷诚不欺我。高瀚宇这么想道,并对他这个最特别的守护心诚实地起了生理反应。


  



  高瀚宇,艹粉实锤。


  可管他呢。


  


——FIN——



评论(113)
热度(8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妄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