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妄界

ID=时末。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歌宣】凶宅笔记朋我cp向-与归

太棒了啊!!!!美哭了!!!单曲循环!!!!潇潇的词超棒!!!歌君们的声音好听quq  兮兮的海报也超级带感!!!好潇潇么么哒!!

潇安:

与归

 

-凶宅笔记同人《深渊》衍生歌曲-

 

策划:潇安

原曲:蜃楼

填词:潇安

翻唱:

 

秦一恒-花落Yasam

江烁-尘溪

 

后期:琉尤

画师: @埃森 

美工:兮兮

原作/授权/特别鸣谢: @虚妄界 

 

试听点我!




==LYRIC==

【江烁】

呼吸如同刀锋冰冷地切割伤口  

被遮掩的阵痛潜伏着伺机而动

身边空缺后生活仍雷同只不能再一夜安梦

刻意忘记的面孔藏在梦魇中  化身无言的悲恸          

 

曾经的风没现在沉重

曾经的笑语欢声被岁月尘封

曾经淋漓的惊心动魄或者凶险万重

都有你的陪同

曾经太多美好的时刻不甘任时光渐渐地吞没

在惊醒时候四下搜索那一副最熟悉的轮廓是否在左右?

 

【秦一恒】

我自深渊之中  仰望着  无尽虚空

目光无法穿透  这黑暗  过于浓稠

身陷在局中  枯燥的牢笼  听时间无声地流动

投身炼狱的苦痛  却掩埋于胸  因你还在光明中

 

惟愿将你再护于身后

惟愿将夤夜不休  来斟酌计谋

惟愿将真相埋进肺腑将苦衷缄于口

换你平安无忧

 

惟愿安好的岁月定格  停留在静静相拥那一刻

负荆棘抉择  殊途归同  想起久违的笑貌音容  死生亦不恐

 

 

【江】别太孤勇【秦】苍白了懵懂

【江】别继续脚步匆匆  待我的跟从

【秦】如果宿命的负担不若叙述那样轻松

【江】不妨一路陪同

 

【江】我愿攀下深渊千万重  跋山涉水潜入黑暗之中

【秦】目光都读懂  心意相融

【江】用力回握你伸出的手  【秦】便无所不能

 

 

 



==絮叨叨的策划君==


策这首歌的初衷就是因为阿时的朋我写的太棒啦!看完深渊这篇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艾玛这么好一文我一定要勾搭作者榨干自身的利用价值为了壮大我朋我圈发光发热。谈一谈感谢,凶宅笔记这文我看了两遍,第一遍是到了老头吃蝈蝈那会儿,是以纯友情看的,当时觉得这俩人感情真是很好啊,这样诚挚的兄弟情友情让人非常羡慕。

然后因为自己本生就是腐的,第二遍看的时候代入了基情,一点都不违和。这是真话,为什么我会萌上朋我这对cp呢,他们之间的感情不算是惊天地泣鬼神,可是长久的陪伴,从来相互不离弃。宁愿用自己的命去换对方生,这难道真的是童年挚友就能达到的舍己为人吗。而阿时的文更加扩大了这一情愫,一整本万丈里面我只看了目前的深渊,但是也抵不住内心的悸动想要为这文做一首歌,为我心中的秦江。

花花的声线挺严肃的,还有点健气,其实一开始我比较担心不够老秦那么仙,但是听了成曲发现我多虑了233333音色大棒!

尘溪音色萌萌哒!希望江总以后能少点烦心事跟我们溪仔一样欢乐无忧

油油我真是太爱你!!!!!你怎么能如此给力!

画师的原稿和兮兮的美工都赞哭了,拿到海报我就飞起来了实在太美QAAAAQ

能和小天使们合作真是太开心!

这首歌成了和阿时的定情信物【x】也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有幸遇到了凶宅笔记和有爱的你们

顺便宣传一下这个棒呆了的朋我本子

传送门敲我!https://weibo.com/2166131925/CcERnojgT?type=comment#_rnd1430316907360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妄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