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妄界

ID=时末。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贰十三你到底把凶宅更新放在哪里了》

原梗:张世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和 @万象之塔  一起改的词,凶宅断更五月纪念【…】

感受到透屏而来怨念了吗?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打开凶宅笔记
突然想起 你没有更新
我发给你 二十六个催稿
你没有理 你妹有理!
你回话了(凶宅没太监~)
叫我等等(这会儿开新坑呢~)
能先更凶宅吗(真不行!)
可是贰十三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新欢去了人不知


你到底把凶宅更新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凶宅更新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凶宅更新放在哪里了!!!

(小马哨子合奏)
磨铁找了 贴吧也找了 
连泡澡的白开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不更 你就是不更 
我今晚好想秦一恒……
人不知的初一真的那么可爱吗……
人不知的初一真的那么可爱吗?!
人不知的初一真的那么可爱吗!!!

(小马哨子合奏)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白爸爸还泡在水里
江烁已经一脸懵逼
贰大爷你更不更新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追文吧 
更新啊更新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写AU同人…
写AU同人!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亲妈 一下写十篇
你就乖乖坑着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亲妈 十篇都HE 

同人很忙的



评论(17)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妄界 | Powered by LOFTER